允诺(开学版)

希望热情永存吧

【敖李推文】伪现背第三弹

  

  打扰了各位老师

  整理不易,望周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房子 @落灯 

  ◎今年的李宏毅,生日愿望依然是想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。房子不用很大,里面只要有足够的房间,让父母,哥哥,以及敖瑞鹏往下就可以了。当然,能养只宠物就最好了

  〈红e视角,考古向,半夜看会emo的,这小孩真的很让人心疼。不过敖的热烈似太阳会将其保裹,让他在阳光下发光。希望每一个真诚的人都能被用心对待。全文1w+,放心食用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爱 @荔枝海鸥 

  ◎两个人的故事从萧瑟和雷无桀开始。

      所以萧瑟说等你,是我一直爱你。

  〈破镜重圆√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猫不可共存 @朽木逢春(敖李官号) 

  ◎你看着那个比你还要大三岁的恋人

      他那么笨拙的想要逗你开心

      他爱你爱的舍不得让你流一滴泪水

      他比任何人都要懂你

      他会给你对抗一切的勇气

  〈敖变猫猫√,这篇也好好哭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〈文微博也有,紧贴现实非常棒,沙雕轻松小甜饼,和敖老师最近三天微博搭配在一起看更加,中间告白那段真的很搞笑〉

  所谓告白 @茶饼子 

 (这里删了一些,我真的服了,不告诉我为什么我怎么修改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何说这场雨 @冬日诗 

  ◎所谓偏见,世俗,诋毁,人生短短何必拘泥于其他人的耳目唇舌之下。

  敖瑞鹏去牵他的手:“李宏毅,我们都别做胆小鬼。”

  〈这篇也很棒,双向暗恋√直球√傲娇√〉

  

  落不下 @实也 

  〈连载中,破镜重圆√焦虑症√

  感觉后续会很抓马,催更催更,经纪人不做人,拉出去*了〉

  

  杀青 @冬日诗 

  ◎是你提灯而来,照亮我的自私,自卑和怯懦。

  〈破镜重圆√小虐怡情,突然发现的宝藏太太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掌纹 @百年不变的邑 

  〈突然发现这篇一直没有被我推过,也在连载中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独特 @苍梧 

  ◎“你身边人有太多,我是独特的那一个”

    

      我们都是彼此最独特的那一个

  〈真的很喜欢长篇,看起来很爽,很贴现实,也是w+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是一个彩蛋,我不知道何时,敖李也有**了😄

   @被私養的杜鵑.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特别感谢@Les étoiles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后可能不能日更了,马上就要开学了,我哭死。

  真的大家有喜欢的文觉得宝藏都可以推给我,我不介意我私信爆炸的。

  最后的最后,不要忘记留下小红和小蓝

  

  —END—23/1/2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字数   1078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突然bp了,我哭死

  我已经把我能想到的所有的不太好的词都改了一遍,我真的服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